小树是一棵菠菜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欢你

【evanstan】命运(AU)第二乐章


02
只和贝多芬谈恋爱的古典钢琴家Sebastian很显然没有看过《美国队长》更不会知道Chris Evans,自然也不记得前几天酒店大堂的蓝眼睛。

如果你说看歌剧多于看电影的Sebastian的生活并不是那么现代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,如果你见过他那身时髦的打扮——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尝试女士窄腿裤配皮靴的。

而我们的美国队长现在正在绿幕里倾情演出,在剧组的生活让他完全没有受到八卦的影响,他甚至不知道有这么条八卦存在,毕竟他即使上推特也就分享个歌啊分享本书就撤退了。如果哪天Sebastian也注册一个推特账号的话,相信Chris会和很多人一样天天盼着他发消息的。

同时也感谢紧张的拍摄让他错过了sebby那句只和贝多芬谈恋爱。oh~他听到一定会伤心的。

所以,当他请了半天假坐在剧院里欣赏Sebastian的演奏会的时候他觉得那种内心翻涌着沸腾泡泡的感觉又回来了,咕噜咕噜。是的,从他第一次听sebby的演奏就浑身冒着软软的恋爱气息虽然他弹的是古典乐,但是 Chris觉得那些音符穿越了那么久远的时光现在在他身体里跳跃,咕噜咕噜。


台上那束灯光笼罩下的人便是Chris想要好好珍惜的全世界,虽然他至今还和他的全世界不熟。

Sebastian在后台卸妆的时候看到被工作人员带进来的Chris。“Hi,你好,全世界,啊不,Sebastian Stan”Chris甚至有点紧张的搓了搓手之后才伸出右手,“今晚的演奏真的太棒了”

“谢谢”sebby回握住Chris的手,露出一个很Sebastian的笑容。他当然听不到某人心里咕噜咕噜咕噜翻涌出来的泡泡,粉红色的。

“快来啊,Sebastian和Chris都在!”不知道谁在门外吼了一声,一大群人瞬间冲了进来,闪光灯,话筒,挤破头的女记者,像是要把两个人淹没起来。sebby瞬间呆立在原地,他哪里见过这阵势,手也忘了抽回,嘴巴微微张大,一张脸如实的表现出了他内心的震惊。直到一只话筒戳到了他面前,女记者几乎是吼着问“Stan先生,请问你是什么时候认识Chris Evans的?之前的传言是不是真的?”

吓傻的sebby根本还没有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,“谁?谁是Chris Evans?”对着那只话筒他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问。

评论(7)
热度(42)

© 小树是一棵菠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