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树是一棵菠菜

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欢你

【evanstan】命运(AU)第四乐章

04
Chris看着手机里sebby亲手输入的电话号码,再看看手里sebby亲手签名亲手送给自己的CD,简直要在大马路上哭出来。他拿起CD狠狠的在封面上亲了一口,幻想着自己正亲着sebby那张肉嘟嘟胖乎乎傻兮兮的小脸蛋儿。这简直太TM美好了!

时间倒回到两个小时前

当浣熊精皱着眉头说出那句“who the hell is Sebastian?!”时,毫不夸张的说Chris整张脸都已经笑裂了,而对方也没崩住,噗的一声就破功了,随即露出了那个能迷死人特别能迷死Chris的大大笑容。

“Sebastian,天呐,你太让我意外了,你竟然去看了我的电影!”Chris简直都快要尖叫了。有些人就是这样,就好像多年的老友,不用明说就能明白对方的想法和心意,而感谢上帝,这一刻Chris无比的懂。那个狡猾又调皮的Sebastian,那个从来不安常理出牌的Sebastian,那个骄傲的钢琴家Sebastian,短短一句话,你懂,我懂。

“是的Chris,原谅我之前的无理,你知道,um~我,um~以前从没有看过这类电影。但我想说简直棒了!”美国队长太辣了!这句他忍了好久才没说出口。sebby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去和Chris热情的握手,然后两人重新自我介绍,正式的,没人打断的,正常的,自我介绍。

之后Chris缠着Sebastian聊了整整两个小时,从音乐聊到演奏会聊到采访聊到拍摄聊到护肤保养,简直可以用一见如故相见恨晚来形容。然而最后话题终于停留在吃这件人生大事上。一个炸鸡快餐派和一个精致西餐派终于出现了史上最大的“友情”危机。你都能想像那个鸡腿大战小牛排的场景,飞沙走石,刀光剑影,暗潮涌动…干柴烈火,你侬我侬…

打住!醒醒!爱吃鸡腿的明明是另外一个Chris!

最后谈话在Chris邀请Sebastian改天共进晚餐的和谐氛围中结束。当然了,地点绝不能是快餐店,多有名多好吃的炸鸡可乐都不行!坚决不行!

而负责来接Chris的Scarlett白了一眼那个狂亲封面的变态之后。冷冷的甩过去一部手机,上面正是不久前Sebastian回应绯闻的视频。

“我看你还是先想想怎么打败贝多芬吧!”面对再次石化的Chris,Scarlett依旧冷冷的说。

评论(3)
热度(27)

© 小树是一棵菠菜 | Powered by LOFTER